ZNapoleonia

B站:ZNapoleonia

The diary of Bucky

私设:接美国队长2,但美队找到了冬兵,并且当上了他的邻居

日记体 Bucky的日记

今天我的出租屋旁边的房子被别人租了,有点奇怪,毕竟这个房子有点老旧了。在楼梯处遇见了我的新邻居,他的眼睛有点好看。



今天去了博物馆,看见了那个和我长得很相似的人,头有点痛。我的邻居给我送来了苹果派,倒真有点热情。我有点想要知道如果他发现他送苹果派的邻居居然是个双手沾满鲜血的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呵,真是有够恶趣味的。



今天出门买水果,给邻居也带了一份,就当作是这几天苹果派的谢礼,才不是因为昨天他提了一句有点想吃水蜜桃的缘故。可是我敲了许久的门都没有开,他似乎不在家,算了,等晚上他回来的时候再给他吧。



最近心情很不好,头也很痛,他似乎很久没回来了,他去哪里了呢?奇怪,我为什么这么关心他,肯定是因为没人给我送好吃的苹果派了,对,肯定是的。



他终于回来了,他说这几天出差了,还给我带了李子和苹果派,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就原谅他呢。他出去连说都没有和我说一声,哦,见鬼了,他那双迷人的眼睛一直在看着我,好吧,我投降了,我一点也没有怪他,我只是有一点,就只有一点点的担心他。



今天捣毁了九头蛇的一个据点,他给我送了一点药,还好他没有问我去做了什么,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说这几天要留在我家照顾我。哦,天呐,我真的只是一点轻微的擦伤,哪里需要人照顾...好吧,我还是答应了,毕竟真的没有办法拒绝他那双充满关怀的眼神。



这些天头痛减轻了许多,噩梦也少有了。有点希望他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当你梦魇时,有一个人在你旁边一直对你说别怕,我会一直陪你的,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见鬼,我倒是会用幸福这个词了,醒醒吧,他要是知道你曾经做过什么,一定会远远的离开你的。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够陪在我身边,他给我的感觉好熟悉,好温暖...

算了,等他发现,我再放手也不迟吧




他又出差了,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工作,怎么能有这么长的时间陪在我身边,但有时他也好忙,会连着出差好多天。不过倒也好,我也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又摧毁了一个据点。我知道我罪孽深重,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尽力去弥补。




和他在一起真的感觉好幸福,是的,他和我在一起了,酒精是个坏东西,不过感觉怎么灌也灌不醉他,倒是我醉倒了。好吧,酒后吐真言,我喜欢他。

他说我们早该在一起了,我觉得也是,我们肯定上辈子是对恋人,不然我为什么对他这么熟悉,会这么快放下防备和他在一起。




今天出去买李子,看见了报纸上的信息,见鬼,怎么九头蛇还利用我制造出这么大的新闻,我要更加努力摧毁他们的据点,只是今天的报纸可不能让他发现了。

真是该死,他们怎么来得这么快,我们甚至都没有吃完饭。他肯定要离开我了....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拿起武器来对抗他们了。

真是。他都不问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对,除了他,还有谁会相信我这个冬日战士并没有做这件事情呢,他说过,他会陪我到世界的尽头。我想起你了,steve,I'm also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评论(2)

热度(14)